X

省经信厅刘成全一行到颍上经开区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18

作者:

浏览次数:5837

  1月15日下午,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刘成全一行到颍上经开区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非公工委负责人、二级调研员关宏,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颍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等陪同调研。

  在党群活动中心,刘成全一行先后参观了一楼宣传栏、二楼基层党校、综合服务区、志愿者服务站、创新创业办、图书阅览室、党建资料室、党建工作指导站等,听取了颍上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观看了非公党建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企业招工情况,志愿者服务情况等,对颍上县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建设及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随后,刘成全一行到安徽兴安电气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先后参观企业的远程监控室、党建活动室和智能化办公室,实地查看了党建工作阵地建设及党建工作资料,为企业下一步党建工作指明方向。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