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口孜镇党建带团建 抓好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刘章影

浏览次数:7831

年青干部是祖国的希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颍东区口孜镇党委重视年轻干部培养,依托党建带团建,抓好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口孜镇党委要求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要结合本职工作学习,既要从书本上学习理论知识,还要经常到村从实践中学习,向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学习,要增强党性修养,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二是为年轻干部提供好的平台,施展才华本领。口孜镇党委根据年轻干部所学的专业、兴趣、性格、能力,为他们提供各自合适的平台锻炼,比如新闻专业毕业的,到宣传办、党政办任职锻炼;学规划设计专业的,参与到集镇规划及美丽乡村建设;成熟稳重的到组织纪检部门锻炼;活泼热心的到团委、妇联工作。让每一个年轻的同志都能有施展才华的空间。

三是严明纪律,明确责任。口孜镇党委对年轻干部明确责任目标,要求年轻干部要敢于面对问题,勇于担当,直面矛盾问题,特别是棘手的问题,不能绕道走,只要是为了工作,按照上级组织安排的要求去做,即便是方法有点瑕疵,工作有容错机制,尽可以放心大胆去开展工作,党委政府始终是坚强的后盾。

四是清正廉洁,守住底线。口孜镇党委要求年轻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底线,从严约束自己的行为,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