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

浏览次数:10047


12月9日-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分别到舒庄镇、顾集镇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每到一处,周亚辰都与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详细交谈,询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党带群建,十户联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镇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特色工作,收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组织建设征求意见建议。

周亚辰在调研中指出,要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个重点,选优培强村“两委”班子,抓实党支部建设,筑牢基层坚强战斗堡垒。要强化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突出支部引领、党员带动、群众参与,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要积极深化拓展“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载体,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加强统筹谋划和资源整合,不断提升村级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周亚辰强调,镇村干部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的群众基础,把党的工作延伸到农村各方面,切实做到党的工作“全覆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