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关于进一步做好节约用纸工作的通知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

浏览次数:14669

  各科室(中心):


  节约用纸对于减少木材消耗、改善生态环境、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意义重大。为进一步做好节约用纸工作,避免纸张浪费,减少经费开支,现就部机关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在部机关中广泛开展节约用纸工作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节约用纸的意识。


  2.积极倡导和推行通过OA系统网上办公、网上审批、网上发文、网上发刊,尽可能减少纸张使用。


  3.各科室(中心)起草文稿要尽量双面使用纸张,部门之间文件往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求双面使用纸张。


  4.在文件排版时,如无特殊要求,应利用电脑的缩放功能将文件缩小,减少打印纸的用量。


  5.筹备会议时,有条件的要利用多媒体等形式进行演示,减少会议文件的纸张使用量。


  6.积极宣传使用再生纸及再生纸制品。


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14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