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东城街道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尚振才)

浏览次数:8241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水平,促进志愿服务队伍规范化建设,不断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近日,界首市东城街道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题培训班。街道机关站所、社区宣传委员、优秀户长代表、社会组织志愿者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街道党工委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时要求,要结合街道实际,聚焦目标任务,从方向引领、三社联动、项目建设、规范管理、全媒宣传、激励表彰等方面,开展特色文明实践活动,推动东城街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守正创新,实现更具活力、更有成效和更可持续的发展,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的“东城样板”。

活动邀请了市民政局、市融媒体中心、界首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基层新闻写作信息员等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专题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培育向上向善的东城力量,提高了学员的认识和技能。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提升了理论水平,也启发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一定努力将学习内容吸收内化为工作的方法,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和履职能力,探索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开展形式,广泛开展“接地气”“有人气”的志愿服务项目活动,为全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注入新的活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