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浏览次数:7478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近日,界首市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活动。

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各党委(党组)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谈党性、讲初心、话使命。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高新区党工委加强对所属基层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的监督指导,突出学习成效,坚决杜绝学习不深入、走过场、搞形式等现象。

讲一堂专题党课。结合主题党日、“党课开讲啦”等活动,各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到分管领域、联系点或所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通过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对表,切实提升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组织一次专题测试。开展不同形式的专题知识测试、知识竞赛等活动,通过竞赛测试,检验党员理论学习成果,提升党员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营造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做优秀共产党员的浓厚氛围。

开展一场调研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结合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和“党带群建,十户联治”等工作开展走访调研,听取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切实解决一批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截至目前,全市已开展党章专题学习860余场次,上专题党课620余场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50余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