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走访调研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1-28

作者:市直工委 刘驰

浏览次数:80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建立党委(党组)书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要求,1月26日下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到联系的中共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车辆管理所支部走访调研,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了解党支部自身建设情况。

李涛实地查看了车管智慧服务大厅、机动车查验区、机动车号牌制作点,对车管所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表示认同。

随后,李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车管所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征求对市直工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李涛指出,车管所党支部支委会能够扛起党建主体责任,抓党建促业务的意识较强,创新载体抓党员理论武装,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取得了较好效果。李涛要求,车管所党支部要持续深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不断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李涛作了解答回复。他强调,市直工委领导班子将慎重研究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