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调研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2-04

作者:(翟文雅)

浏览次数:9961

2月3日-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带队调研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职能部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周亚辰认真听取了部分街道关于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思考思路,深入了解了街道、社区在改革工作筹备、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权责、人员力量、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进一步征求了对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

周亚辰强调,在街道管理体制改革过程中,要进一步明晰街道、社区职责定位,建立准入清单和事项目录;要精准赋权,发挥“六办三中心”作用,激发街道、社区治理能力和活力;要强化街道统筹协调能力,理顺街道和市直职能部门的条块关系,提升综合执法效能。

周亚辰表示,市委组织部将针对调研中发现问题和基层意见建议,在试点的基础上,稳步推进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夯实基层治理的基础,强化各项工作支撑,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