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西城街道“书记擂台赛”比出干劲赛出风采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22

作者:

浏览次数:9637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为激发社区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激情,形成“群雁高飞头雁领”的新气象,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日前,界首市西城街道组织开展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赛,办事处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和各社区“两委”成员参加活动。

9名社区党总支书记按照抽签顺序先后登台,紧紧围绕党的建设、项目征迁、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安全维稳等方面作汇报,晒成绩、找差距、立标杆、定承诺、表决心,每一位参赛书记都精神振奋,激情澎湃,台下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中原社区书记获一等奖。

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擂台赛比出了老同志的初心使命,赛出了女同志的巾帼不让须眉,更展现了社区干部无私奉献的情怀,各社区党组织要以此为契机,增强改革信心,坚定改革决心,紧紧把握住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的难得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握指成拳、形成合力,努力创出一片新气象、新格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