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集思广益理思路 为民服务解难题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2-05

作者:代思贤

浏览次数:7055

按照市“四项活动”讲评推进会要求,临泉县以群众的急、难、愁、盼的大小事为切入点,紧盯问题解决和反馈两大关键环节,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全面盘点,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1月28日县“四项活动”办针对未解决问题召开专项调度会,逐个乡镇(街道)指导盘点剩余问题,分类整理后分析研究可行的解决方案,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对于共性的问题,参会的各乡镇(街道)互相交流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对于个性问题,大家纷纷建言献策,为问题解决提供了多种有效途径。

解忧纾困,提高解决问题的质量。按照问题办理流程图,严格落实“一单四制”,确保问题解决有真实成效。对乡镇(街道)解决的问题随机电话回访群众,对交办县直部门解决的问题全程督导问题的办理,截至目前,已开展电话抽查6次,交办问题督导解决77个。

做实反馈,提高群众满意度。县“四项活动”办公室对“夜话”收集已解决的问题采取随机电话抽查、实地上门了解等方式核实问题办理结果及反馈意见。将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作为督导的重点内容,及时反馈给乡镇(街道)督导结果并督促做好整改工作,确保事事有答复,件件都满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