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走进市交通运输局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市交通运输局 张明

浏览次数:775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月9日上午,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团第五宣讲组走进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宣讲,市直交通运输系统5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理论宣讲团成员李安然、田苗苗、张斌斌、殷成龙四位同志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目标以及“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分别从“发展进入新阶段”、“落实发展新理念”、“服务发展新格局”、“提升发展新能力”四个专题逐一进行深入宣讲。宣讲授课内容全面深刻、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全面、准确、完整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更深、更透的认知。

聆听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宣讲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举措贯彻全会精神和新发展理念,持续学习抓核心,建立制度抓清单,结合职能抓落实。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激昂的精神状态守初心、担使命,谋深、谋实、谋细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实现我市“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局面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