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跟着歌曲学党史,颍州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百歌”教育活动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

浏览次数:6225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开展全区广大党员群众党史学习教育,颍州区委组织部、颍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颍州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庆祝建党百年百首红色歌曲展演活动“跟着歌曲学党史、心中有话对党说——「百年百歌」”。本次教育活动由百首红色歌曲展播及“心里有话对党说”文本、音视频征集两部分内容组成。


一首歌能代表一个时代,一首歌能承载一段记忆,一首歌也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科书。从1921到2021,这100年在历史书上,是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是星星之火燎原而成的延绵亮光,更是一曲曲红歌、军歌和经典歌曲串成的历史长歌。歌曲展演前后邀请全区各地各单位党组织党员作为“百年百歌推荐官”,分别针对每首歌曲的特定历史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讲述背后的历史故事及生动细节,方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随时随地、通俗易懂的学习党史内容,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满怀信心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颍州建设新征程。

“心里有话对党说”该活动旨在引导、鼓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后的感受、把对党的了解及真情实感以短视频的方式表达出来,向建党百年献礼。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