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小组长谈心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市发展改革委 杨晋

浏览次数:6092

为更好地强化机关基层党建基础,推深做实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全委党员干部职工,发扬斗争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为“十四五”开局不断创先争优,3月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高文军召集全委党组织书记和党小组长集体谈心。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管成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以及委属9个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高文军用“讲政治,有情怀,善谋划,会落实,树形象”5句话15个字生动诠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并围绕“召集党小组会,组织党员学习,接受党员思想汇报并及时向党支部反映,督促党员执行党支部的决议,教育培养党的发展对象,做好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工作,收缴党费”7项党小组长职责向全委党小组长教授了具体工作方法,最后还就“如何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广大党务工作者集思广益、善于创新。

高文军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关键在抓好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党小组是党组织和党员以及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基础,在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体系中占有重要地位。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小组长,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抓好全党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好“三会一课”,主动创新地谋划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全委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两优一先”评比,组织学习先进典型活动,特别是要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拟推荐对象、阜阳市临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吴瑞武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全委广大党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