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

浏览次数:8216

3月1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界首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把推进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抓手和推动界首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工作的坚定性、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委、阜阳市委及界首市委部署安排,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求实导向、为民导向,主动对标对表,明确任务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瞄准病灶抓整改,以高标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整改工作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紧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存在的薄弱环节,抓实干部队伍建设、抓严干部监督管理、抓准各领域组织建设,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水平。要坚持靶向纠治,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盯住“四看四促”,扭住“学、查、改、立”四个环节,抓住“正、本、清、源”四个关键,把住“减存量、遏增量、控变量、树新风正气的好形象”四点要求,切实推动组织部门作风建设实现大提升。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