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政府系统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罗文)

浏览次数:9103

3月8日下午,界首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逢阳主持召开界首市政府系统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研讨如何纠治办文办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市领导应鹏飞、朱广奇、张林清、郎瑞、胡明扬、沈辉、张宏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梳理文件会议类型。安排部署类会议政治性较强,要明确主题;议事决策类会议业务性较强,重在解决具体问题、梳理工作思路;调研酝酿类会议互动性较强,要突出调查研究。

会议强调,要明确办文办会原则。文件会议要在降数量上下功夫,从源头防控上加强计划管控,鼓励合并整合同类型的会议,从总量上、时间上进行强制压缩。要在提质上下功夫,多下基层、多到一线、直面问题,更多地把会议放在基层召开,直奔主题,提升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在重效果上下功夫,主题要明确、观点要鲜明、任务要具体。

会议要求,要改进办文办会方法。从组织者角度,要增强策划意识,出发点放在解决问题上,落脚点放在推动工作上,关键点放在换位思考上。从发言人角度,要认真准备,说自己的心里话,说别人想听的话,说团队需要说的话。从参会人员角度,要有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参会,带着思考听会,带着责任抓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