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垂岗乡墩黄村党总支开展“学先进、感党恩、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

浏览次数:17400

  3月14日,颍上县垂岗乡墩黄村党总支开展“学先进、感党恩、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学习,并瞻仰大别山革命老区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广场,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大湾村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巨大的成就。

  在大湾村党性教育基地,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金寨县专题片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颁奖视频,参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座谈会现场、易地扶贫安置点、大别山农耕文化展览馆和大湾茶厂等,详细了解了大湾村的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情况,看到古村落干净整洁、茶产业如火如荼、风景区游人如织、农家乐宾朋满座,感受到大湾村近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无不由衷地感叹党的恩情。

  大家还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广场,在一件件历史实物前徘徊思考,在一张张战场照片前驻足沉思,认真倾听讲解员介绍,一起重温了那段跌宕起伏的革命史,深切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每到一处,肃穆看、认真听、深入思、时时记,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所感动。在红军广场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谋划墩黄村今后的发展方向,持续推动草莓产业健康发展,为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