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东城街道:干群学党史 红歌颂党恩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尚振才)

浏览次数:5643

“作为一名音乐老师,我这一辈子牢记着‘三句话、一首歌’,三句话是,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建设好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指引全国人民走向美好幸福的生活。一首歌就是《永远跟党走》!”界首市东城街道东顺河社区夕阳红合唱团负责人罗建军自豪地说道。

红歌传唱千秋,党恩泽被万民。在喜迎建党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精神内涵,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入三月份以来,东城街道东顺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每周三开展“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实践活动。

干群学党史,坚定信仰映初心。该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阜阳市、界首市和东城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通过党员主题党日、集中研学、线上自学等形式,全体党员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添信心、增强动力、增进底气,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增强党性跟党走、提高能力转作风、推动工作求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红歌颂党恩,传承精神跟党走。该社区通过寓教于乐的红歌会方式,把红色文化传唱开来、传唱下去,提高大家对党史的学习和认识。歌咏活动中,或老师领唱,或学员独唱,或齐声合唱,每次红歌会始终处于激情高昂的氛围中。一首首红色经典曲目在活动中得以重温,一曲熟悉的音调,将革命年代的烽火硝烟、新中国成立后的砥砺奋起、新时代的高歌猛进温暖耳边、沁润心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