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老年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郭祥芝

浏览次数:545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3月20日上午,颍东区老年大学在学校舞蹈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校领导、任课教师、各班班长和学员代表共14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区老年大学副校长安勤超主持。区老年大学校长尹如江给参会人员做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他从两汉历史一直讲到清朝历史,又讲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无数的共产党人前赴后继、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从此中国人民站起来。新中国成立后,共产党人带领人民进行恢复生产、发展经济的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后,又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上,走上改革发展的道路,中国人民富起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走上经济建设现代化之路,中国人民强起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尹如江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材料和详实的数字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过的曲折、卓越的历史。报告会现场秩序井然,参会人员听得仔细认真。尹如江的报告使大家深受教育和感动,大家更增添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体会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