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浏览次数:6036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太和县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多点开花,以务实高效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一是动员部署学。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关键、目标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阶段安排部署。


二是领导带头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必学内容、作为各类会议第一议题,组织全县各单位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著作,以上率下掀起学习热潮。


三是交流研讨学。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准备、积极发言,谈认识、谈感悟,谈打算,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明确目标方向,从党的光荣传统中坚定信仰信念。


四是自主领会学。为党员干部配发了党史学习资料及书籍,督促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时间主动学,日日学、日日新,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五是统筹推进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督促,找准结合点、发力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凝聚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