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口孜镇:学党史汲取力量 悟初心砥砺前行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刘章影

浏览次数:10841

日前,颍东区口孜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读、听、议、讲、写过程中检视自己,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在“学党史”中提升党性修养。该镇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每周一、周五为集中学习研讨时间。集中学习时,相关负责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并在学习结束后感悟、分享、交流。

在“悟思想”中提高政治能力。该镇党员干部利用颍东先锋系列平台,学习强国APP中的音频,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四史”专题学习班,听党史故事,学党史知识,想一想如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想一想如何坚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想一想如何真正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在“办实事”中深化宗旨意识。该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边学、边悟、边做。建立健全为民服务的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