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1

作者:孔帅

浏览次数:6373


  3月15日,县委书记崔黎主持召开阜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个专题、《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脱贫攻坚、党史学习教育等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省市相关决策部署在阜南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学深悟透,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学出对共产主义的坚定,学出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学出对职责使命的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实绩践行好初心使命;要坚持躬身实干,在践行为民宗旨上持续用力,始终坚守人民立场,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贯穿到工作始终,领导干部要带头继续深入践行“三个常态化”,关心百姓诉求,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靠前担当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厚植发展优势,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全面从严从实,在加强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优良作风贯穿干事创业全过程,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坚决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久战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家和省级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岳蕾、姜宁、刘耀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