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党旗在企业飘扬,党员在岗位闪光——颍州区举办非公企业党员专场招聘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

浏览次数:7148

为进一步壮大非公企业党员队伍,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服务全区非公经济发展水平,3月20日,颍州区委组织部、颍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颍州区委非公工委等单位在商厦时代广场成功举办2021年颍州区“强引领、稳就业、促发展”暨非公企业党员职工专场招聘会,精准搭建了非公企业与党员求职者对接平台。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历届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进城、返乡务工人员等有就业需求的各类求职人员,所有岗位优先招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应届大中专毕业生。


现场共组织了阜阳华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商厦新时代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祥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阜阳分公司等144家非公企业参会,提供了智能制造、商业管理、房地产、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酒店餐饮、金融保险、广告传媒、商贸等领域约5000个就业岗位。


区委非公工委积极倡导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党员应聘者,在现场设立了党员服务台,对前来党员应聘者有关组织关系落户等问题进行了政策宣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