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王素)

浏览次数:7316

3月2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专题学习,并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阜阳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推进、示范带动,找准查实问题,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衔接配合,以系统思维谋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要进一步明晰思路举措,切实为界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牢牢抓住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这个关键,牢牢抓住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这个重点,牢牢抓住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这个支撑,扎实推进换届工作,巩固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编制好“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确保年度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切实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要提振精神、提升能力、弘扬优良作风、严守纪律规矩,继续发扬组工干部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加快工作节奏,注重工作细节,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量,树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