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榜样5》专题节目在颍东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裴娟

浏览次数:7704

3月22日晚,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颍东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不同形式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榜样5》专题节目在颍东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一支支党员突击队冲锋在最前线,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高扬在最前沿,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深深地震撼着我们。颍东区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李杰说,榜样是旗帜,是灯塔,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会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干力量,立足基层党建实际,选树身边典型人物,深入挖掘地方特色资源,融合资源拍摄具有颍东区特色的党员教育电视片,讲好颍东故事,发挥好榜样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我们不是来等待春天的,我们创造春天。”在疫情大考面前,党和人民用勇毅和担当交上了合格的答卷,而新的征程已经展开,新的未来需要创造。正午镇组织干事刘倩影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学习百年党史中铭刻初心使命,从自身和当下做起,提升能力、拼搏事业、争做表率,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对得起我的居民,他们所需要的,就是我要做的事。”“战疫全能书记”杜云的事迹让河东街道闸东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夏萍再一次湿润了眼眶,她说,今后,将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心系百姓踏实工作的精神,深深扎根到人民群众中,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奋斗目标,努力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