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西湖景区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浏览次数:6809

3月24日,颍州区西湖景区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刘艳丽进行专题学习辅导。西湖景区街道机关站所全体人员、村(居)社区两委、专干参加会议。

报告会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精神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不断形成和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进行精彩阐述。

会议要求,以此次专题学习为新的起点,认真研读街道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读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岗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吸取宝贵精神财富,以人民为中心,推动西湖景区街道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