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朱寨镇:“三必须”做好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浏览次数:11673


  阜南县朱寨镇以“三必须”为抓手在全镇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态势良好。

  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朱寨镇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认真贯彻县委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县纪委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制定朱寨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应知应会、学习计划和行事历,并要求各村迅速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按照村级学习计划有序推进。

  必须示范带头,一体推进落实。坚持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认真开展专题研讨会,要求班子成员及站所长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镇干部会、中心组会和党委会上开展学习教育,依托朱寨镇民主生活会,要求各班子成员逐条对照检查,找准查实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各村按照镇级模式在3月底前召开组织生活会。

  必须全程跟进,突出监督指导。镇纪委切实担负起责任,对村级和相关责任单位落实警示教育情况全程跟进,督促落实整改,制定朱寨镇重点领域存在风险隐患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查摆台账,督促责任部门落实整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