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插花镇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王文斌

浏览次数:10937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日前,颍东区插花镇组织部分老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会议旨在听取老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插花镇党委副书记牛玉甫出席会议,会议由插花镇退休老干部李杰明主持。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体会,回顾和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畅谈了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深切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依然会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增光添彩。

退休老干部何建华表示,党的领导和组织的关怀让我们过上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为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感到骄傲和自豪。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了,但是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决心不会变,今后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切实做到退休不退党、离职不离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

牛玉甫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结合具体事例抚今追昔、情真意切的发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充分展现了老前辈在党言党、爱党、护党、兴党以及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情怀,也展现了老同志“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夕阳风采。希望老干部们今后继续关注插花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参谋指导、桥梁纽带和示范引带作用,为插花镇建设再献余热、再立新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