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编辑部

来源:安徽先锋网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

浏览次数:7277

  4月8日,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推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对象内容、方法步骤、等次评定和结果运用,突出关键环节,精准规范操作,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环节考核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践行严实作风,以高质量的考核激励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