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红色教育活动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

浏览次数:5878


  为进一步坚守和践行初心使命、光大和发扬伟大革命精神,切实增强组织干部的担当责任意识,4月10日,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阜南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红色教育活动,把理论结合到实际,从书本中走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史知识洗礼。

  此次活动,阜南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通过踏寻先辈足迹的形式,先后观摩了阜南县地城镇枫柏岗红色记忆展览馆和曹集镇烈士陵园。

  在地城镇枫柏岗红色记忆展览馆,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面对陈列的老物件和历史资料展板,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详实讲解,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经历的艰难而伟大的成长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开天辟地的卓越成就,感受战火频繁的年代,中国共产党人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精神。

  在曹集镇烈士陵园,一排排烈士陵墓在松柏环抱中安静长眠,一块块碑文庄重地镌刻着他们的伟大和不凡。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随后大家在纪念碑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铿锵声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工作人员对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介绍后,大家肃穆起敬,绕革命先烈纪念碑一周,参观烈士墓,以此表达着对在革命斗争中做出伟大牺牲的先烈们深切的敬仰之情和缅怀之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