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杨澳强

浏览次数:5682

4月12日,临泉县委组织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邀请县委党校教师周晓改现场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聆听了授课。

周晓改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开篇,分析了近代中国历经农民阶级、地主阶级、资产阶级运动寻求变革,但均以失败告终的教训,阐述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客观必然性;从“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个历史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充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

专题党课声情并茂、图文结合、内容丰富,聆听授课的同志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增强政治定力,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坚持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不断充盈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