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办“歌声里的党史”主题宣传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马蕊

浏览次数:5496

百年历程激荡人心,红色旋律唤醒记忆。4月10日下午,颍东区举办“歌声里的党史”主题宣传活动。区四大班子领导,区委宣传部等区直有关单位,环卫工人、医务人员、青年学生、志愿者代表共450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中,激昂的歌声在岳家湖北广场响起,四百余名志愿者挥舞着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最诚挚的方式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在场市民不约而同地挥舞起双手参与其中,与志愿者们一同用饱含真情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颍东区创新方式方法,拓宽学习宣传渠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艺宣传融合起来,让党史学习宣传既接地气又入人心。通过歌唱百年党史中经典红色歌曲,在红色经典旋律中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给人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精神力量。激励各行各业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凝聚广大青年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推动“十四五”起步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