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皮条孙镇上好党史学习教育“三堂课”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浏览次数:597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太和县皮条孙镇上好“三堂课”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好“学习课”,擦亮初心底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通过主题党日、党支部大会、“上党课”等活动形式,集中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擦亮党员初心与底色,筑牢思想固根基。


上好“红色课”,传承红色基因。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皮条孙镇组织党员干部到赵集乡草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深入学习党史,以革命英烈和先锋模范为榜样精神,在学思践悟中传承红色力量,让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灵魂受到震撼,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续接薪火力量,奋进新征程。


上好“实践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厚植为民情怀、坚定人民立场,增强使命担当,皮条孙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争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激活电子医保卡、预约新冠病毒疫苗、补办社保卡等,增强实效与能力,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