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邴集乡:“日学、周评、月总结”促党史学习教育掀高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孙占峰)

浏览次数:535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邴集乡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增加学习的趣味性,开展演唱经典红歌、观看经典电影、分享红色故事等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员工作,融入干部生活,并采取日学周评月总结的方式,促使党史学习教育掀起高潮。

每日一学,入脑入心。该乡每天利用早点名时间,按照学习计划,开展集中学习,党员干部人手一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材料,轮流领学,并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集中学习结束后,设置学习研讨环节,随机选取两位同志谈学习感受,有效促进党员干部真学、真思、真悟。

每周一评,创先争优。每周一评党员干部上周的学习笔记,对学习认真、书写规范、心得体会与工作结合紧密的,提出表扬。通过周评比制度,有效促进党员干部向深处学、向实处走,营造了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的良好学习氛围。

月底总结,拾遗补缺。为了促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见到成效,每到月底,该乡通过召开座谈会、读书会的形式,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靶向弥补,并广泛征集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为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做到位、见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