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税务局:党史教育进校园 红色基因代代传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

浏览次数:5732


传颂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近日,在阜阳市北城小学电力明园分校课堂上,颍州区税务局党史宣传员钱福临正向同学们生动讲述毛主席勤奋学习、雷锋持之以恒做好事、刘胡兰视死如归等党史小故事。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入童心、育新人。连日来,区税务局持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斗志”交换课堂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园火热开展。

“同学们,你们知道中国共产党的生日是哪天吗……” 4月13日,税务党史宣传员们走进阜阳市清河路第一小学易景国际分校,以一个个党史小知识调动起学生学习参与热情,用一段段党史小故事串联起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走过的光辉历程。在宣讲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踊跃参与答题、认真聆听宣讲、积极分享学习认识和自己所了解的红色故事,在严肃热烈的活动氛围中,孩子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感悟党的模范人物崇高品质,增强学党史、学先进、争做时代好少年的自觉动力。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颍州区税务局将不断创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形式,扎实开展好交换课堂活动,着力以更有吸引力、更有实效性的措施,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血脉永久赓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