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王锐 武艳

浏览次数:5170


近日,颍东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哲学博士王巍作专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顾恒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巍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从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与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翻天覆地(改革开放新时期)、别有天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部分,用重大文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南湖起航的“小小红船”到新时代劈波斩浪的“巍巍巨轮”跌宕起伏的百年历程,诠释了共产党人的革命理想和初心使命,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意义,发人深思,令人受益匪浅。

顾恒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开展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与“三联四建”“四送一服双联”等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活动、省市确定的各项民生工程结合起来,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颍东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区微宣讲团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全体干部和村两委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