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三合镇:念好“三字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

浏览次数:571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阜阳市颍州区三合镇精心部署、扎实推进,注重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三合镇范围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结合党建+,让党史教育“火”起来。三合镇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紧扣目标任务,制定学习计划,统筹推进三合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与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党员主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全覆盖、持续学学习教育模式,形成自上而下的学习热潮。


发挥融媒优势,让党史教育“新”起来。三合镇充分借助颍州先锋网、颍州先锋微信、 乡镇村万村网页、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微博、微信等平台优势,开展多样化教育形式,如“百年党史天天读”“请回答·百年党史”网络有奖竞答及“每日一学”微课堂等学习活动,有的放矢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放大学习实效,在润物细无声中达到深入人心的效果。

开展实践教育活动,让党史教育“活”起来。利用红色资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瞻仰参观,邀请老党员、优秀党员、专家学者作党史报告会、讲党史故事,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结合志愿者服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以鲜活、接地气的方式,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度与深度,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