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非公工委举办党建工作指导员业务培训班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韩素珍)

浏览次数:6363

近日,界首市委非公工委举办党建工作指导员业务培训班,对来自5个指导站37名党建指导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代表授课和现场交流的方式进行,市委非公办负责人就非公党建业务知识现场教学,邀请优秀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代表为大家授课,对全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党员程序解读以及党支部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培训。现场交流时,市委非公办听取各党建工作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意见建议。

在结业式上,市委非公办对下一步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出要求。并强调,党建指导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指导员这份责任;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履职尽责,按照市委要求,在服务企业发展、加强党组织建设、促进凝心聚力上用力。

通过培训,强化了党建指导员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指导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市2021年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