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王集镇:“三个坚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赵富强)

浏览次数:599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王集镇明确“三个坚持”,致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凝聚力,在多种形式的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促使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思想上的高度清醒、政治上的高度自觉、行动上的高度统一。

坚持真学真信。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提高能力素质的第一要义。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培训、读书会等形式,深入开展领导带学、党员促学、全员善学等“三学”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抓住信仰信念这个核心,在学习中提高党性修养。

坚持务实管用。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履行好把握正确方向、部署指导工作、加强督促检查、抓好队伍建设等责任,扎实推进理论教育武装。通过“王集发布”微信公众号和“党带群建,十户联治”、“进访惠聚”大走访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送到千家万户,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的结合点,保证党史学习教育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

坚持精准灵活。坚持把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全面学与专题学相结合、反复学与跟进学相结合、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以党史为主,结合新中国史和改革发展史,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针对性。同时,举办党史学习知识竞赛等活动,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史熏陶,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