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安徽省委非公工委来太和调研园区非公党建工作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冷虎

浏览次数:7818

5月19日,安徽省委非公工委到太和县调研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市、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徽贝克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德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太和县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若干举措》落实情况、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发挥情况、企业发展状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太和县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问题帮办、助企发展”座谈会,并对太和县委非公工委、太和县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访谈。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党建工作指导员帮助企业解决疑难问题具体做法,详细询问党建指导员开展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有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太和县园区非公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调研组指出,太和县经济开发区要继续保持非公党建工作的良好势头,把好的经验做法总结推广好,争取整园提升、全面过硬。调研组强调,党建工作指导员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充当好“指导员”和“服务员”角色,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党建和发展难题,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