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四步骤”做好“小个专”党建专题工作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石碧娟

浏览次数:8463


5月26日上午,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小个专”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的意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2021年工作要点》和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相关精神,交流了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二是进一步落实重点任务。要做到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建立建全“小个专”综合党委、市场监管所党建工作指导站、“小个专”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三亮”“示范点”“联系点”等,落实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的指导,工作要有创新,要打造亮点,打造品牌。充分发挥各级个私协会作用,做好“党的建设的组织者”。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全市“小个专”党组织要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要突出“小个专”特点,通过现场观摩、典型宣讲、视频展示等方式,多样化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