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浏览次数:9177

  5月26日,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朝晖同志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党史学习,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党的领导。要坚持不懈地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的要求融入灵魂,落实在工作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不懈地加强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一支适应今后一个时期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队伍。要坚持不懈地加强作风建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推进下去,积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决反对“四风”,扎实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深化“四项活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巩固拓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持之以恒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