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朝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任务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浏览次数:8869

  5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朝晖带队到颍泉区,实地观摩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


  王朝晖一行先后到伍明镇、宁老庄镇等地,在换届选举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选举等工作,并对两地乡镇党委换届选举流程规范、程序合法、纪律严明给予肯定。


  王朝晖在观摩中指出,今年是市县乡村集中换届之年,各县市区要绷紧思想之弦,压紧压实责任,在细节上下功夫,确保操作合法、程序规范、组织顺畅,切实严肃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要严格做好换届选举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任务,确保换好新班子、换出新气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