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朝晖: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浏览次数:9261

  4月29日,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朝晖出席会议。

  过去的一年,我市共开展各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相关培训班28期、培训3816人次,招聘和转接组织关系557人、新建党组织182个,设立党员责任区2136个、提供“金点子”812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王朝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非常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持续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