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杨光荣作出批示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

浏览次数:10915

  3月19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光荣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全市中心工作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夯实基层组织体系、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等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为打赢“五战”、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杨光荣要求,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实施农村党员队伍“152双培一树”行动计划、围绕国家战略实施培养集聚人才等重点工作,着力提高全市组织工作质量,为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朝晖在会上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做好组织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市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不断创新理念、思路、机制、方法,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颍泉区委组织部、颍上县委组织部、阜阳一中、市财政局等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