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组织部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暨“猜灯谜送理论欢欢喜喜闹元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部

来源: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

浏览次数:11214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市委组织部举办了2021年“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暨“猜灯谜送理论欢欢喜喜闹元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部机关同志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活动。

灯谜设置有党史知识类、疫情防控类、文明创建类和日常生活类,有猜党史人物的、有猜党史事件的、有猜廉政建设用语的、有猜文明礼貌用语的、也有猜疫情防控用语的等等,让机关干部职工在益智添趣、寓教于乐的同时,感悟党的历史、强化防控疫情、接受廉政教育。干部职工在猜灯谜的过程中,积极思考,共同探讨,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的大笑而奔向兑奖台,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同时,向参与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赠送《党史年志》书籍,引导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守初心、践使命,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百年征程中去。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