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绿色出行倡议书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

浏览次数:16101

  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绿色出行是建设生态文明,促进绿色发展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为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我们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绿色出行,融入生活。倡议大家积极践行“135”出行方式(即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以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少开车,优先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将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使绿色出行常态化,持续化。


  绿色出行,文明安全。倡议大家在绿色出行的同时,遵守交通秩序,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共同营造畅通、安全、环保、有序的交通环境。


 绿色出行,传递你我。倡议大家积极向身边人、向亲朋好友宣传推荐绿色出行,带动更多人自觉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来,使绿色出行成为一种潮流。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绿色出行,文明出行,让生活更和谐,让环境更美好,让城市更文明!


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2020年12月14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