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市直工委 刘驰

浏览次数:6051

5月28日下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一行到定点帮扶的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前期征集“微心愿”的基础上,市直工委为椿树小学32名贫困家庭少年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儿童水壶等学习生活用品,向椿树小学捐赠口罩2000只。

李涛在活动中勉励少年儿童: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把个人的命运和祖国、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立志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勤奋刻苦学习。要珍惜学习机会、珍惜时光,更加刻苦努力地学习知识,提高丰富自己,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感恩回报社会。要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用学到的知识和本领建设家乡,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市直工委领导班子还走访了椿树村边缘易致贫户梅玉海,详细了解其收入来源和生产生活情况。李涛要求,工委党员干部要加强对“三类户”的走访联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