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身边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杨阳

浏览次数:5266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支队全体民警辅警筑牢政治忠诚、砥砺担当作为,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4日上午,交警支队举行身边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各所队中心。支队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不执行任务的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荣获全省公安机关“十大爱民模范”荣誉称号的车管所教导员王蓓蕾、直属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良,连续两次被省公安厅命名为“百名杰出人民警察”并被省总工会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的直属一大队三中队中队长简金伟,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的直属二大队六中队中队长贺玉杰,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情讲述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严格执法,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听后深受感动、倍受鼓舞,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议要求,支队全体民警辅警要以王蓓蕾、李良、简金伟、贺玉杰等同志为榜样,积极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学习他们信念坚定、政治过硬的忠诚本色;心系群众、热情为民的高尚情怀;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公正执法、清正廉洁的价值追求;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在先进典型的感召激励下,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有力有序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用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切实履行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主责主业,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交警队伍,为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