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界首巡回指导工作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郑言)

浏览次数:6154

6月1日,阜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莉带队来界首市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市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逢阳主持召开汇报会,并汇报了界首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明敬出席会议并陪同调研。

何逢阳在汇报中指出,界首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心组织,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中明理增信坚守初心,在办实事开新局中崇德力行勇担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界首发展的强劲动力。界首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站位,做到建组织、强领导,加强对工作督促指导,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严把关键,做到真推进、强实效,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紧盯根本,做到办实事、践初心,切实热情高效办好找上门的实事、及时主动做好送到家的实事、深入系统谋好利长远的实事;聚焦发展,做到开新局、夺首胜,“拼抢二季度、攻坚双过半”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听取汇报后,市巡回指导组对界首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界首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措施扎实、效果明显,方法创新、特色突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开局良好、成效显著。

田莉在讲话中介绍了阜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定位和重点工作,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会后,市巡回指导组还分别到界首市党史学习教育馆和市民中心调研。在党史学习教育馆,对界首市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市民中心,对界首市以民为本,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免费帮办代办,方便企业和市民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市巡回指导组还认真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资料。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