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五坑村: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浏览次数:627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报党恩,巩固脱贫成果、决胜乡村振兴,近日,阜阳市颍州区九龙镇五坑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办了“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专题座谈会,五坑村主要负责同志,帮扶干部、脱贫户代表及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忆往昔,谈感受。座谈会上,五坑村帮扶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几年来驻村帮扶的感受、脱贫攻坚给贫困户家庭带来的变化及下一步乡村振兴的产业发展之路。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思路,带领村民继续努力,不断改善生活质量,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感党恩,说变化。五坑村3名脱贫户代表结合自身情况,以“说说家乡新变化”为主题,畅谈近年来家里、村里在生产生活几个方面发生的新变化,以及党和国家实施脱贫攻坚战略带来的真真切切的实惠,脱贫户们从而进一步鼓起“报党恩、再奋进”的精气神。

    共致富,送温暖。致富不忘带乡邻。为了发挥致富“领头雁”帮扶带动作用,五坑村4位致富带头人、种植大户分别与20户脱贫户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并现场进行了帮扶签约仪式,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激发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提振他们在乡村振兴新战场建设美丽家园的士气。

    展未来,谋发展。五坑村主要负责同志对辖区内重点项目进度进行了详细通报,聚焦“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主题,谋划美丽乡村美好蓝图和未来民生福祉,鼓励脱贫群众增强信心,转变观念,再接再厉,继续奋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